12月7日早上呂志和書院迎來多位中國金牌運動員,跟師生交流。當天書院巨星雲集、金光閃閃,同學們反應也很熱烈,暫時放下手邊要溫習的功課,前來一睹巨星風采,希望能從他們身上學到一些成功的經驗。

這次前來書院的運動員共有7位:童非(體操)、李小雙(體操)、揚威(體操)、趙雲蕾(羽毛球)、郭文郡(射擊)、何姿(跳水)、秦凱(跳水),他們長年奔波世界各地,參加各項運動比賽,7人共獲得12面奧運金牌、超過40面世界級比賽的金牌,為國增光。

活動先由宋永華校長致歡迎詞,跟著由葉銘泉院長逐一介紹運動員,然後由運動員一一分享經驗及心得,最後請運動員在呂志和書院院服上簽名留念,跟著在大合照後結束活動。離場後由葉院長引導運動員,介紹書院各項設施及舉辦的活動,最後在同學們依依不捨中上車離開。

能舉辦這次有意義的活動,要感謝銀河娛樂集團的贊助與促成,公共關係高級副總裁林志成先生(澳大校友)的大力支持,才能辦成今天的活動。